CosPotato's Blog

Hello World... Again!

我为什么忽然换博客

不为啥,忽然跟风哈哈哈,主要原因还是WP实在是太重了,要改点东西痛苦的不行,加之WP的markdown实在难用,妥妥换。


为什么选择Hexo

实在不想一个博客还要自己搞服务器配置啥的,累了,就想搞个静态的得了,然后部署在Github Pages上,之前折腾过Jekyll,我不想吐槽,网上吐槽的已经足够多了,本来我对NodeJS是有成见的,因为我觉得这个语言威胁到了我们这些做后端的人的饭碗,但是不得不承认是个有用的东西,所以我选择了Hexo,又因为咱墙内访问Github实在太纠结,还是部署到Coding Pages上了


以前的文章咋办

能搬多少搬多少吧,以前的文章经过那次“运维事故”,也都丢的差不多了,而且那些文章年代久远,那时的我还是一个不喑世事的少年,一些很幼稚的想法不要也罢,接下来要开始写一些有价值的文章了


最后

1
2
3
4
5
6
7
package cospotato;
public class HelloWorld {
public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{
System.out.Println("Hello World Again!");
}
}